康桥,再会吧。

七夕来了,你还不告白吗(多cp)

七夕来了,你还不告白吗?
(来吧,证明你是单身狗的时候到了!)

喻黄

训练室

“少天,你怎么还在训练室?”

“不然呢?无聊啊,怎么了,莫非队长你……”

“嗯哼?”

“我去,队长你这是要去约会吗?”

喻文州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他眯眯笑。

“还,还,还真是啊,嘿,我就说嘛,我队长这么优秀的十好男青年,怎么可能还一直单身啊,简直天理不容啊,嘿嘿,不错不错不错,队长你赶紧走吧,走吧,我……”

“少天。”

“啊?”

喻文州走到他的桌子前站定。“我昨天做了一个梦。”

“什,什么梦?”

“梦到少天……说……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哦,不对,记错了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“梦到我问少天想要什么礼物。”

“……”

林方

某人家

“林大大,你怎么回来这么早!”

方锐听到敲门声,赶忙把厨房门关好。

“怎么了?不高兴?我可是从韩队手下提前逃出来的。”

“高兴,高兴……诶,那个,你先坐,看会电视吧,很好看的现在荣耀台在放兴欣大战轮回呢!”

“嗯?”林敬言往方锐身后瞧,“锐锐……”

“啊?”

“是不是……”

“不是,不是,不是!”

双花

训练室

“今天能提前结束吗?”

“提前?”张佳乐瞄一眼一脸严肃的张新杰与不怒自威的队长,心里默默打了个问号。

“好像有困难诶,话说义斩今天不是有活动吗?等晚上回去再视频也不迟吧?”

“迟了……”

“啊?你这是说想我的意思吗?不是,今儿什么日子啊?”

“你不知道?”

“没注意诶,今天又没比赛,怎么了,诶呦,新杰看我了,我关机去训练了。”

韩张

训练室

“今天是七夕,如果训练顺利的话,不如早点结束,新杰昨天没睡好,今天应该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“今天大家的心里状态应该会受到影响,我看林敬言跟张佳乐的失误率都高了一点。”

林/张:“副队看过来了,莫名紧张……”

周江

轮回楼下某甜品店

“小周?你找我有事啊?”

“去哪了?”

“哦,我呀,今天不是七夕吗?刚刚他们撺掇着小明给唐柔表白呢,我也被拉去看了看,小明这孩子,也忒胆小了,一个短信发了半天都没发出来。”

“表白?!”

“嗯呢,我这刚刚不是拉去给他出主意吗?”

“……江……有什么主意?”

“啊?队长……你也需要吗?”

喻黄

训练室

“礼物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那……那我说了什么呢?”

“少天说了两个字,你要不要猜一下?”

“我猜我梦里向队长要了什么礼物吗?好奇怪啊,我……队长为什么会梦到我呢……”

“两个字的话……”黄少天从椅子上站起身,抬头望向喻文州的眼睛,

“文州。”

喻文州闻言绽开一个笑容,伸手把人搂紧怀里,“七夕快乐,这个礼物你满意吗?”

林方

某人家

“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糊了?”

“啊?啊!!!!我的蛋糕!!!!”

方锐顾不上保密,赶紧冲进厨房,关火开箱一气呵成,小蛋糕的底部有些发黑,虽然糊了,依然很香。

“这是给我的七夕礼物吗?”

“你怎么也进来了!”方锐满脸的生无可恋,“啊?什么礼物?哪有啊,我……我怎么着也不会拿这种水平的点心出来打发你吧。”

“可是我很喜欢。”

“…………好吧,好吧,不是某人昨天说想吃嘛,我还以为你今天训练要晚点结束呢。”

“我记得我说我想吃点心……”

“对呀,可不是点心嘛,我告诉你我还推荐给周泽楷了呢,我……喂,干嘛呢……”

“吃点心,啾~”

双花

训练室

“真是奇怪,老韩居然接了个电话就提前结束训练了。”

张佳乐慢腾腾的收拾好东西,眼见得林敬言居然成了最早撤退的,心里微微有些奇怪,“兴欣难不成今天放假?义斩怎么不放假?”

韩张二人一前一后的出了门,训练室也快空了,张佳乐推门,差点被吓死,门外全是花,各色玫瑰花篮满满当当的堵在走廊上,还有一个看似工作人员的小哥还在不停的指挥手下来搬。

“这……不会是我想的这样吧?”

霸图的小队员全都眨巴着眼看他,只听得张佳乐前辈捂着脸,对着手机吼:

“孙哲平你是不是疯了!张新杰一定会让我自己搬走的!可是……我很喜欢……”

韩张

霸图

“这么多花,真的没关系吗?”

“没事,队员里没有花粉过敏的。”

“那……我们去哪?”

“去家具城吧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的椅子不是坏了吗?还是赶紧换一个,合适的椅子对脊椎好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另外,换个大点的床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嗯?嗯!”

周江

轮回楼下某甜品店

“请问两位需要点什么呢?”

“他要一份提拉米苏,我要……”

“提拉米苏!”

“小周?好吧好吧,我也要提拉米苏,谢谢。”

“小周,你是想收买我,给你出主意吗?”

“你怎么又不说话了。”哇,队长脸红了,又被我猜到了吗?话说队长喜欢谁呀?怎么从来没听说过?

服务员把两人的甜品端上来,周泽楷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一份推过去,还没等江波涛开口,便一字一句的说了出来:

“提拉米苏,跟我走吗?”

伞修

某人家

“早知道一放假他们就跑了个精光,真不该这么早就放他们走啊,真是一群熊孩子。”

叶修看着桌子上一堆物件发起了呆,“废物点心的糊蛋糕,一张某家具城的宣传单,一块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,什么,提拉米苏?我又不吃甜食,还有一朵娇艳欲滴的花。玫瑰还是月季啊,谁知道呢。你们这些人,这是要召唤神龙吗?还是文州靠谱,让我做梦。”

“做梦?做什么梦啊,巫山一梦吗?还是黄粱一梦啊?哼,想跟我秀恩爱,门都没有!”

“阿修?阿修?小修?修修?真睡着了?害得我急忙开了这么久的车去取戒指,居然都不等等我。算了,算了,看你累的,睡着了居然有点可爱。”

“唔,偷袭?原来你是装睡啊。”

“好哇,叶修大大,来吧,七夕快乐。”

END

单身汪从昨天开始就被虐得瑟瑟发抖……嘤嘤嘤

评论(16)
热度(74)

© 醉别西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