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桥,再会吧。

《十六字令》【整理】

《十六字令》

      一折一幕   一折二幕         一折三幕       二折一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折二幕       二折三幕   三折一幕       三折二幕      三折三幕        三折四幕

   三折五幕

 

        昨天一下午都在码字,晚上跟小伙伴跨年的时候,也急忙回来了,15年最后的一个小时,终于完成了,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么赶是为了什么,就是想在15年写完这个故事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我又重新看了一遍,(捉虫完毕)也许没能完全写出我构想中的那些画面或者想要表达的情感,但是,我好像能想象到乐乐就在那里。肆意地笑着的他,眉头微皱的他,吹笛子的他,搭弓射箭的他,隐忍的,温柔的,倔强的,开心的,直到最后的背影~走在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,终于家家团圆了,能安稳的过年了~
       有很多事你不得不做,有很多担子你不得不挑,但是,还有人与你一起,还有人与你心意相通,你知道,他一直在~那样就很好。
        感谢小伙伴们一路走来的喜爱与支持,你们每一次留下的痕迹我都欣喜感激,感谢小雨一期不落的留言,感谢阿挽,素清,落心,初初,临歌,Oo(这个称呼有点奇怪~)等等一群小天使~(我就不一一列了,感谢放心里)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还有几个番外,主要是双花以前的故事,上一辈的故事(喻妃他们),肖戴,喻黄(我想把喻黄写成另一个同背景的不知道可不可行?)
    总之,《十六字令》的正文就是这样了,当日心情不好,无意中填的几首小词,最后变成了一个故事,我也很开心~

      祝大家2016,一切都好^_^ 

评论(4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别西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