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桥,再会吧。

17年末总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马上就到年底了,最甜蜜的日子,接着最快乐的日子,来个总结吧,好让我知道又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年。

总体来说,这一年简单粗暴地可以分为两个阶段,一是更新《东关酸风》阶段,一是更新《兰因》阶段,分界点为少天生日。在这两篇主要的文章之间,散落着一些小甜饼,一些小活动,一些小灵感,一些小记录。从头往后翻,还能体会当时的心境,真是很有意思。

这一年又通过文字认识了很多朋友,写《东关》的时候,处于一个经常想弃坑逃跑的阶段,写文的时候兴致满满,发出来以后观者寥寥,那时候还挺在意热度的,总是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样的,总想得到反馈,时间久了,三次又忙,就常常想跑。哈哈哈,后来就安慰自己我看阅读量,欸,挺多的。有这么多人分享你的脑洞,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。忽然有一天,就遇上了沧冷大大( @沧冷。 沧沧么么),一觉醒来发现一堆评论,开心得要哭出来,沧沧熬夜给我逐篇写评论,她给我很多鼓励和帮助,还因此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,能跟他们一起聊天很开心。沧沧真是一个既酷炫又温柔的人,带着初心砥砺前行,希望她一切顺利,开心洒脱,自由美好。还有少熬夜。

另一个不得不提的宝贝儿是小尖儿 @草花尖 ,她陪伴我走了很多路,那些光秃秃的留言板下都有她的痕迹,小尖儿是个灰常可爱的姑娘,谢谢你哇,大宝贝。还有很多小伙伴从一开始就存在,每次看到熟悉的ID,都挺开心的,感谢你们来过,感谢你们还在。

等到写《兰因》的时候,又有了更多的小伙伴来这一亩三分地玩耍,有热闹的评论区,感谢秋兰素华小天使 @秋兰素华 ,让我能看到人生中的第一次长评,能感觉到有人认真跟我讨论,跟我一起思考,很美好的感觉,谢谢小天使。

17年这一年,忙里偷闲。跟大家用文字交流,已经成了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这些文字不仅记录了我的脑洞,心情,遭遇的事情,还很好地记录了我的熬夜轨迹,这倒是应该好好改一改,也不知道能不能改掉……二次也好,三次也罢,因为文字相识的人们,都是值得珍惜的,我愿意写,你愿意看,友好且和谐,是一件顶好的事。

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,你们都是小天使,希望下一年,还能继续指教。18年,于我而言,是很重要的一年,也会很忙,我会好好规划时间,继续相伴,爱你们。

祝大家甜蜜幸福,新年快乐。

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实现!

 

2018/2/14 凌晨

《东关酸风》(主双花)

《兰因》(主喻黄)

喻黄:

华丽的月光下

江淮准静止锋(  

纵使有花兼有月(喻黄 方王)

相对竟忘忧

红线( )(呀,1月的,也放着吧……)

双花:

回家

修伞

叶散仙诓弟出仙府,苏灵狐为妹盼狐劫

执著叶邀战定赌局,善良苏心软种因缘

叶修 邱非

高阳台

多CP

七夕来了,你还不告白吗?

一起加油吧~

评论(7)
热度(7)

© 醉别西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